企業資安防護

弱點掃描
網路權限管理
AD 風險可視化
IT 資安可視化平台
資安風險可視化平台

Woodpecker XVR

多層次 人工智慧行為分析

Woodpecker XVR 整合三大防護
結合不同資料源及獨特 AI 技術
提供跨源使用者行為分析
 
 
相容 MITRE ATT&CK 威脅分析框架
可快速辨識攻擊策略、技術及程序
繼之以雙層過濾辨識機制
能自動找出威脅關聯性
 
 
幫助企業精準掌握整個惡意攻擊鏈
及標示高風險端點裝置
提供企業良好資安視野,洞察先機
化被動防禦為主動獵捕

端點監控

裝置合規性

資安態勢摘要

網路監控

威脅獵捕

資安可視性
0 °
資料可控性
0 %
反應時間減少
0 %
單一整合平台
0

點擊進入查看更多產品資訊

Tenable
Identity Exposure

保障 Active Directory 的安全並消除攻擊路徑

Active Directory 的基礎架構是保障您的公司安全的關鍵。使用者憑證、收件箱、企業資料和財務資料, 它們都由該基礎架構管理,而且這種基礎架構也相當於連接到您公司網路系統的萬能鑰匙。 

然而,AD 的設計使其易於存取,且暴露在嘗試入侵您的企業網路的攻擊者面前。只需利用一個漏洞,就能威脅到整間公司的安全。

掌控 Active Directory (AD) 和 Azure AD 的安全性,在缺陷成為影響業務的問題之前,找到並修復這些缺陷。

Tenable Identity Exposure (前稱 Tenable.ad) 是一套快速的無代理程式型 Active Directory 安全解決方案,這套解決方案可讓您在錯綜複雜的 Active Directory 環境中洞察一切、預測最重要的風險及降低風險,並且在攻擊者刺探利用這些弱點之前消除攻擊路徑。

0 %

財富1000 大企業使用
Active Directory

0 M

安全決策每天都是由
大型目錄基礎架構處理

0 %

的管理層人員承認管理 AD
的安全模型遇到困難

0 %

的年營業額等於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平均成本,這一比例還在增加

點擊進入查看更多產品資訊

Security Scorecard

利用世界上最完整的安全評級平台將您的安全效能提高 10 倍

SecurityScorecard 為資安風險監控平台,採用非入侵式資訊收集分析技術,可監控資安風險類型:網路、DNS、漏洞修補、端點、惡意IP連線信譽評等、應用程式、Cubit score、駭客情資、資訊洩漏與社交平臺分析。客戶可使用平台來分析、評估對多個面向的合規性,並使用協作功能和其他工具來幫助他們更好管理網路環境安全性並滿足合規性目標。

一致的、數據驅動的安全評級標準

1.  可視化您的完整供應商生態系統:

透過無與倫比的圖形全面了解網路風險,讓您全面了解生態系統風險。

 

2.  與您的供應鏈推動有針對性的討論:

找出每個供應商內的相關風險和特定漏洞,以便您可以與第三方合作加速風險緩解。

 

3.  簡化供應商風險管理工作流程:

透過單一儀表板來簡化緩解措施並快速識別威脅暴露,突顯所有供應商(包括第四方供應商)的優點和缺點領域。

實施第三方網路
風險管理

防止供應鍊
網路攻擊

自動化並驗證
手動任務

利用人工智慧
更快遵守和報告

透過筆試
進行驗證

節省網路保險

點擊進入查看更多產品資訊

Ivanti
Device Control

端點加密讓您輕鬆地在可移動裝置和資料加密上實施安全性策略

快速識別出連接內部網路的所有終端設備,提供彈性化的安控政策以避免未經授權而使用的終端設備,可幫助企業組織在追求生產力及資料保護之間找到平衡點,有助於防範惡意程式入侵的危害及強制要求將機敏資訊進行加密保護。

保護資料免遭遺失或被盜,
同時保持員工的工作效率

1.  企業文件加密和資料複製限制:
基於每個用戶,管理被拒絕或允許在可移動設備和媒體之間移動的文件類型,並限制每天複製到可移動設備和媒體的資料量。增加強制加密並禁止從可移動設備下載可執行文件,以增加一層惡意軟體保護。

2.  安全、靈活、可擴展的架構:
使用可擴展的用戶端伺服器架構和中央資料庫提供組織範圍的控制和實施,支援 Windows、macOS 以及 Microsoft Surface 裝置 (ARM64)。Ivanti 裝置控制代理程式受到保護,防止未經授權的刪除—即使是具有管理權限的使用者也是如此。

3.  集中設備管理:
集中定義和管理使用者、使用者群組、工作站和工作站群組對授權設備、雲端儲存系統以及 Microsoft Bitlocker 系統磁碟機加密的存取。預設情況下,未經明確授權的裝置、媒體和使用者將被拒絕存取。

防止資料被盜

確保未經授權的設備無法複製數據,無論它們如何插入。

保護端點免受
惡意軟體侵害

透過存取端點(例如惡意 Wi-Fi/藍牙信標、USB 記憶棒、鍵盤記錄器和印表機),獲得對裝置的更好可見性和控制。

加強安全政策

使用白名單/「預設拒絕」方法集中管理設備和資料。

安全的生產力工具

確保資料安全,同時不拒絕使用者在需要時存取這些工具。

點擊進入查看更多產品資訊

需要預約現場測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