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STAR
AIoT 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

「人工智能聯網」(AIoT),是未來科技應用的主流趨勢,IoT與AI的結合才能夠極大化效能與最佳化效益,有助企業減少成本、提升效率、發掘新的商機、進而發展出新的營運模式。

全面提升企業營運效率

當人工智慧遇上物聯網

智慧化、數位化及自動化是製造產業發展的重要趨勢,智慧製造勢必成為製造業競爭力的標準,究竟該如何掌握智慧製造趨勢,為您企業打造強勢的競爭力呢?讓星擊科技協助您的企業規劃與定義發展要素,解決智慧製造轉型所面臨的挑戰,一起提前做好準備!

One Star IoT Solution 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主要是以數據化為基礎,提供IoT資料平台,智慧化監控、智慧化生產、智慧化設備管理、智慧化能源管理等製造流程,連結從設備、生產到服務等各個層面,提升製造效率、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產品品質、優化使用體驗,促使您企業營運全面提升。

機台可靠性極大化

運用 One Star IoT Platform蒐集生產線設備所產出的資料,在產線異常時產生警報,透過Star Portal或Shooters即時傳送告警訊息至使用者電腦或行動裝置上。

全面提升
營運效率與生產力

透過IoT平台連結與整合終端設備,同時與企業內部流程管理(Shot Flow)與文件管理(Shot Files),有效提升企業營運效率,大幅提升生產力。

即時監控決策

平台即時蒐集大量數據,並進行實時的分析,依據需求的情境不同,做出最好的決策。

快速回應生產需求波動

實時查看生產數據可以更有效地利用資源,快速響應客戶需求和需求波動,同時控製成本和質量。

完善的解決方案架構與服務

建構完整的 IIoT 平台,有效整合 IT 與 OT 數據

星擊科技提供工業物聯網(IIoT)智慧平台,能將生產過程中機器狀態、系統數據分析、人員整合,達到數位製造、即時智慧,真正實現智慧製造,提高生產效能。

物料系統

物料登陸
物料使用管控
工單發料整合
庫存更新整合

機台治工具管理

機台稼動管理
治工具壽命
維修與保養

生產追溯

使用物料追溯
生產履歷追溯
人員追溯

生產情報工具

全場即時監控
生產報表
看板管理

線上作業與控制

防錯料
即時異常管理
即時生產數據
品質管理與控制

星擊科技引入 AR 擴增實境技術,大幅提升工廠生產力!

在廠務端的日常巡檢與設備維護,星擊能夠協助客戶應用擴增實境技術結合 IIoT 數據,使空間標註呈現在實體物件上,透過實時顯示設備狀態,我們能夠大幅提升工廠效率

✓ 維運工作指導
✓ PM 巡檢抄表
✓ 遠端協作
✓ 機器故障排除
✓ 設備狀態顯示
✓ 教育訓練

減少非預期停機率
0 %
減少現場維修比例
0 %
提升教育訓練效率
0 %
改善 FTFR
0 %
降低 MTTR
0 %

提高生產效率

降低設備故障

降低能源消耗

敏捷製造

整廠的數據串連

生產線遠端監控

高效生產

環保節約

能源使用優化

協同維運

安全生產

設備管理模組

即時設備 OEE
設備績效管理
差距分析報表
安燈系統

能源大數據管理

能源資料擷取
使用追溯及可視化
基線建立即需量管理
最佳化操作模式建立

維運管理模組

戰情室系統
廠務維運管理系統
狀態監測及預知保養
AR 巡檢指引

製程改善模組

SPC 報表建立
參數最佳化建議
異常偵測

PLC

Pi

MES

ERP

PLM

想了解更多?

請直接來電或點擊聯繫頁面預約專人為您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