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管理

多因素認證、身分識別驗證和許可權管理

身份驗證與管理

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IAM): 實施嚴格的身分識別和存取管理措施,包括多因素認證、身分識別驗證和許可權管理。這有助於確保只有經過授權的使用者可以訪問敏感資料和系統。 

點擊圖片進入產品頁面

Keypasco 多因素身份認證

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 (MFA)

 

Keypasco 多因素身份認證 (MFA) 是一套純軟體雲端身分安全認證服務,利用個人設備及地理位置,以獨特專利的雙管道認證機制搭配智慧風險管理引擎來強化網路使用者的身分安全。

多因子認證

 

Keypasco 多因素身份認證 (MFA) 擁有多項功能應用,包括用戶的設備指紋、用戶所在位置、雙管道安全驗證機制、智慧風險管理引擎、近場設備認證結合物聯網應用、PKI Sign。

keypasco

雲端郵件管理

只要有遠端使用者在任何地方連上您的公司應用程式,就會讓貴組織的受攻擊面變大。Check Point Harmony 是業界首創的使用者裝置與存取權限統合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業界首創的使用者、裝置與存取權限統合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 為 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 以及所有您的協作和檔案共享應用程式提供全面的保護。Email & Collaboration 專為雲端郵件環境設計,是唯一可以阻止威脅進入收件箱的解決方案,而不僅僅是偵測或應對威脅。

點擊圖片進入產品頁面

全面保護

對雲端電子郵件和協作應用程式提供全面保護,可保護敏感業務資料(DLP)並確保所有業務通訊線的安全

防彈資安

基於應用程式開發介面(API)的解決方案,可捕獲其他人遺漏的攻擊,包括勒索軟體、帳戶盜用、BEC 和供應鏈攻擊

卓越的捕獲率

到達收件匣的網路釣魚攻擊減少了 99.2%,阻止率比雲端原生資安高 30%

想了解更多?

請直接來電或點擊聯繫頁面預約專人為您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