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星擊科技(Starshot Tech) 致力於「Explore、Innovate、Intellectualize」三大核心行動,探索數據與趨勢脈動、創造創新價值、理性賦予智慧能量。

Your Best System Integration Consulting Partner

您最信賴的智慧化轉型合作夥伴

星擊旨在解決企業面臨的快速環境變化所帶來的營運管理挑戰。我們的核心使命是協助企業實現智慧化營運流程,同時提供專業的資安顧問服務,以迅速調整管理方針應對變化,進而提升營運效能及資安防護水平。顧問團隊更擁有 20 年以上系統整合經驗,歡迎各界夥伴來信,合作共創長期雙贏!

OUR MISSION

如同突破星擊(Breakthrough Starshot)計畫,探索第二顆人類宜居星球,充滿了未知卻富有極大的挑戰價值,需用更廣泛、更細膩的方式去尋找外星智慧的計畫。如同星擊科技提供企業優化營運效率與提升內外部使用者體驗的最佳解決方案。

OUR VALUE

致力於「Explore、Innovate、Intellectualize」三大核心行動,探索數據與趨勢脈動、創造創新價值、理性賦予智慧能量。以企業與員工為核心、以客戶需求為基礎、以營運效益為導向,提升企業生產力與加速決策過程的效率。

OUR APPROACH & CULTURE

星擊科技秉持著「信任、服務、創新、同理」四大經營理念,提供客戶導向與數據導向的解決方案與服務,促進客戶體驗、專業服務、價值銷售,以信任建立長遠的合作夥伴關係,期許成為客戶智慧化轉型的最佳夥伴與數據導向平台的領導公司。

規劃服務

以產業應用為出發,協助企業擬定營運科技(OT)策略與藍圖,規劃方案導入方法與流程,同步評估預算與導入時程。

細部設計服務

結合實務經驗與內部跨團隊資源,依客戶產業屬性與應用情境,提供客製化細部設計服務,確保專案導入品質與符合預期時程。

軟硬體整合服務

跨產業多領域規劃與整合服務,軟體整合服務包含企業營運系統、智慧餐飲系統、智慧製造IoT平台導入,硬體基礎架構整合服務,包含雲地資訊安全、資料備份與還原、遠距安全工作平台,資訊科技服務管理、現代化企業應用程式、核心系統基礎架構。

概念與價值驗證服務

針對企業客戶需求進行概念與價值驗證服務,讓企業OT與IT部門更有信心提出具備商業價值的解決方案。

建置與維護服務

系統導入實作細節規劃,專案時程與人力資源計畫,客戶系統上線後維護管理與服務,以及上線後使用者體驗與優化建議。

Our History

星擊發展

星擊科技成立於新竹市東區
2020 NOV
星擊開始整合各方服務,包括企業營運流程整合、AIoT 與 RPA 解決方案
2020 - 2021
星擊科技成為 Rockwell Automation Bronze System Integrator
2021 - 2022
星擊科技成為 IsCoolLab Robotiive RPA 正式代理商
2022 - 2023
星擊科技成為 Cybozu Kintone 正式技術經銷合作夥伴
2023 AUG

Join Us

加入星擊

技術研討會

星擊科技擁有堅強的技術團隊,不定期與原廠共同舉行技術研討會,學習世界前沿的技術同時,更歡迎各界夥伴一同參與、合作共創長期雙贏!

重視員工價值

在星擊科技您擁有實踐自己的機會,開放且扁平的組織型態,使我們擁有超乎業界的彈性,受夠冗長的內部流程?擁有理想卻無法實現?還是單純想要開放且明亮的辦公環境?星擊隨時歡迎您的加入!

OUR VALUE

Explore
Innovate
Intellectualize

星擊歡迎您一同共創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