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營運優化解決方案

Kintone 企業雲端服務管理平台

Kintone 是一套即使不具備開發知識,也可輕鬆建立符合公司的業務需求的系統。 可直覺式地建立商務應用程式,在團隊中共用分享。 同時具備活化同仁關係的企業內部社群網站功能,可快速共享資訊。

點擊圖片進入產品頁面

Kintone 企業雲端服務管理

自由度高與合理的價格服務

 

kintone的優勢及魅力有兩點,分別為「自由度高」以及「合理的價格服務」。「自由度高」著重在kintone可以自由增加項目,根據客戶的需求作調整,不同於一般SI導入的套裝系統,可以自由依照客戶需求客製開發。kintone是在既有軟體上提供月租式的客製化雲端服務,可以依照客戶實際的需求與成本,開發最切合需要的應用。kintone另一個優勢「合理的價格服務」,沒有初期的規劃成本,也沒有系統導入失敗的風險,依企業規模及使用量計價。kintone的投資成本低,成效反而能夠更容易被看見。

ERP+ 企業資源規劃管理工具

ERP 是企業資源規劃「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的縮寫,旨在幫助企業整合和管理各種核心業務流程,包括財務、人力資源、供應鏈、製造、銷售和客戶服務等方面。ERP系統通常整合了不同部門的資料和流程,幫助企業實現信息的集中管理,提高效率、準確性和協調性,並提供全面的業務洞察力,以支援企業的決策制定和日常運營。

ERP+ 企業資源規劃管理工具

最專業的規劃顧問服務

Starshot ERP+ 企業資源規劃管理工具能夠協助您在不同的發展階段量身打造對應擴充系統,星擊顧問團隊在半導體產業及製造業擁有多年專業經驗,因爲了解系統實施難題,所以能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點擊圖片進入產品頁面

BPM|EIP|DMS 企業流程管理解決方案

Starshot 企業流程管理解決方案分為 Shot Flow 全方位營運流程整合、Star Portal 企業資訊整合入口網站、Shot Files 全方面文件管理系統,在企業營運流程的各個階段為您提升效率、強化工作效能!

點擊圖片進入產品頁面

BPM|EIP|DMS 企業流程管理解決方案

持續改善您的流程佈局

 

從知識化流程、直覺式流程規劃、智慧化工作環境、人性化流程管理、到定量性流程評量,Shot Flow以最人性化的方式實現您BPM的前瞻理想,持續改善您的流程佈局,並為知識工作者帶來前所未有的愉悅工作新空間。Star Portal以最快速方式,傳遞正確資訊到對的單位或人員,簡化跨系統、跨組織、跨人員的溝通步驟,消弭時間、距離、資訊的阻隔,彼此串聯,合作更加順暢。Shot Files文件管理系統協助企業建立妥善文件管理機制,輔助DCC人員、資訊部門、員工及經營者的日常文件作業。

Starshot COMET System 雲端薪資系統

薪資結構不同漏算薪資?手動計算易出錯又複雜?勞健保勞退數字呈報?病假、事假、特休、薪資全都混在一起,焦頭爛額?星擊知道企業痛點,現在,您可以擺脫所有紙本工作,提升管理分析效率!

COMET 雲端薪資系統

擺脫紙本、手算薪資!

 

薪資結構不同漏算薪資?手動計算易出錯又複雜?勞健保勞退數字呈報?病假、事假、特休、薪資全都混在一起,焦頭爛額?星擊知道企業痛點,現在,您可以擺脫所有紙本工作,提升管理分析效率!Starshot COMET薪資系統可以協助您:1、大幅降低人事成本減少不必要的錯誤 2、直覺操作介面和功能加速薪資作業時間 3、結薪彈性…

點擊圖片進入產品頁面

想了解更多?

請直接來電或點擊聯繫頁面預約專人為您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