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服務

系統導入、專案管理、顧問服務是 Starshot 服務的三大核心,星擊科技從「為客戶解決問題」的角度思考,以「顧客體驗」的需求探討服務模式創新,調整產品、服務,為企業創造出更高的價值。

規劃服務

設計服務

導入服務

保固服務

維護服務

規劃服務

以產業應用為出發,為協助企業擬訂「資訊科技 (IT)」與「營運科技(OT)」策略與藍圖,規劃方 案導入方法與流程,同步評估預算與導入時程。

概念與價值驗證服務

針對企業客戶需求進行概念與價值驗證服務, 讓企業OT與IT部門更有信心提出具備商業價值 的解決方案。

細部設計服務

結合實務經驗與內部跨團隊資源,依客戶產業屬 性與應用情境,提供客製化細部設計服務,確保 專案導入品質與符合預期時程。

建置維護服務

系統導入實作細節規劃,專案時程與人力資源 計畫,客戶系統上線後維護管理與服務,以及 上線後使用者體驗與優化建議。

全方面營運顧問服務

觀察與熟悉您企業的營運模式,打動您企業的「真實需求」。星擊科技從「為客戶解決問題」的角度思考,以「顧客體驗」的需求探討服務模式創新,調整產品、服務,為企業創造出更高的價值。

以「服務」的方向延伸或深化產品的價值。所以,星擊科技創新顧問服務的第一步,就是先從內部視角轉向外部視角,通過外界的「真實需求」或「潛在需求」進行諮詢與進一步規劃設計。

星擊科技顧問服務創新差異化,可以分為兩層設計思路:

第一層,顧客定位:辨識出您企業的核心營運需求。

第二層,服務定位:找出能為您企業帶來營運價值的「服務」。

不論從服務、體驗、感受,或是服務創新,星擊科技都將為您企業帶來前所未有的溫度感。

垂直整合軟硬體解決方案

克服您企業的資訊科技與營運挑戰​

快速響應

不管是營運需求規劃或系統導入問題,或是您需要資安顧問服務,星擊科技隨時準備好助您一臂之力!

產業經驗

星擊顧問團隊擁有 20 年以上的系統整合經驗,更視維護企業資安為首要任務,給您最全面的客戶支援。

價值銷售

為企業客製化營運整合解決方案,以提升整體營運效能為目標,使您投入的金錢有效花在刀口上。

商業洞察

了解趨勢脈動,整合最新技術結合市場商業需求,設計與評估最適合企業使用的資訊科技與營運解決方案。

一站採購

我們提供企業軟硬體整合採購方案,從企業營運所需的軟體系統與硬體基礎設施,一站式購足並提供您全方位的服務。

100% 滿意保證

以企業服務與需求為導向,我們誠摯希望企業合作夥伴皆能滿意我們提供的服務,享受服務過程的價值。

想了解更多?

請直接來電或點擊聯繫頁面預約專人為您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