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Security

企業資安解決方案

資安健檢
ISO27001導入服務
身份識別產品
弱點掃描
風險可視化
OT資產盤點

防堵勒索,重新打造關鍵資安防禦,擊破駭客最佳利器!

根據國際調研機構 Gartner 預測,全球企業資安支出於 2023 年高達 1883 億美元,看起來很多對吧?

一年下來駭客攻擊造成的損失可是高達 6∼10 兆美元!

另有 Check Point 的 2023 年上半年資安報告指出,

平均每間臺灣企業遭受 3,245 次攻擊,不僅位居全球第一名,更較去年同期增加 10%。

面對 IoT、5G、AI 等新興技術出現,防禦入侵越來越困難,在在顯示資安的重要性。然而,資安最難的地方在於要做的事太多了,做對了能立馬彰顯,如果做錯方向,成效很難評估。

企業資安的困境

許多資安長面對資安議題,不是等待發生問題,就是在發生問題的路上……

台灣資安人才不足是最大的發展瓶頸,星擊深知企業的痛,也希望協助企業在資安上做的更全面,不但設有專業顧問,還有資安健檢等各項服務,幫助企業打造更安心的資安環境。

因為有星擊所以讓您更安心!

資安最高品質-零信任

企業零信任(Zero Trust)是指在網路資安的架構和目標下,任何交易、個體與身分在獲得信任並持續維持信任之前,全都不可信任的概念。對於保護企業資產與資料,採用零信任是相當關鍵的架構。

星擊為企業量身打造資安盾牌,一一協助客戶將資安做到更貼近、更符合客戶需求,同時也強化企業資安防禦,共同為客戶保護重要資產。

以資料為中心,劃定虛擬邊界,進行更細膩、更動態、更透明的存取控制,才能有效達成企業營運不中斷的使命。

Solution architecture

方案架構

星擊資安解決方案完整提供您從個人身份驗證到企業級的應用、OT工廠端設備控管,最後到情資報告服務,無論您的需求為何,
我們都能根據您的應用場景量身打造!

⇩立即點擊下方圖片查看詳細解決方案⇩

Consulting services

顧問服務

量身打造資安計畫
0

星擊資安顧問將會與您進行一對一訪談,深入瞭解企業資安現況,同時考量企業預算,為您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資安規劃。

資安健檢服務
0

透過非入侵式或端點監聽的方式為客戶的資安做全面性的健康檢查。同時提供相關報告與客戶逐條說明,給予建議與改善計劃。

ISO27001導入服務
0

ISMS/PIMS制度導入輔導、資訊安全評估,並協助企業取得認證。

多重驗證身份識別
0

登入前,是管理,登入後更是管理!外界攻擊擅長利用高階帳號存取敏感資料,進而掌控組織資源、甚至停用保全系統。為了防護這些特權帳號以及能夠存取的關鍵資源,組織需要備妥全方位的控管方式來防護、監控、偵測及回應所有特權帳號活動。

網路權限端點管理
0

打破不同資料源之間的藩籬,結合端點、網路流量與其他資料源之跨源資安可視性,讓威脅偵測與回應更加全面。以 MITRE ATT&CK 資安框架為基礎清楚描述駭客手法,並且透過根因樹狀圖與相關事件時間軸,勾勒資安威脅案情全貌,清楚顯示威脅事件所處攻擊階段。

工控網路
0

工業網路攻擊日與俱增且越趨猖獗,伴隨著裝置的快速擴充、增加了暴露的風險,而裝置的多樣性導致可視性降低,又有 IT 和 OT 人員之間的技術斷層,這些透過 OT 資產盤點、透明化裝置與網路都能有效化解!

想了解更多?

請直接來電或點擊聯繫頁面預約專人為您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