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立即升級您的營運流程

Robotiive RPA
流程自動化機器人

Industry Difficulties

產業困境

01

機台具有封閉性,無法輕易讀取資料外,各部件來源與種類亦不同,整合不易、存取困難

02

機台操作需有高度專業,獨立作業難度高,設備整合之代價又高,必須依靠 IT 人員或 SI 廠商

03

一間企業同時擁有多種系統,彼此間交換容易造成員工混亂

04

重複性高、流程標準化的工作容易形成繁複的工作流程,人為出錯率高

05

耗時費力的重複性工作卻是作業基礎,無法避免的必要之惡怎麼解?

06

機密性資料只能經由人為記錄,外洩風險高,真的沒辦法解決嗎?

Industry Advantages

產品優勢

Robotiive 是擁有獨特專利的智慧流程自動化軟體 RPA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能夠聰明地串連企業內部所有軟體作業流程,更快速、更輕鬆。舉例來說,高難度的工具機台的老舊軟體跨平台的資料串接,運用智慧流程自動化軟體能夠即刻釋放寶貴人力於單調重複的軟體操作,從事更有價值的工作,並迅速提升企業自動化比例,增加客戶滿意度與競爭力。簡單地說,我們提供了無縫接軌工業4.0不可或缺的關鍵,數位轉型與智慧製造一觸即發。

智慧流程自動化

大公司都紛紛導入 RPA!透過 RPA 能將繁瑣的辦公室電腦操作自動化,將人力做更有價值的分配。

工廠機台自動化

工作人員無須隨時待在機台旁邊。換線換料時可自動根據產品特性調整與設定機台參數 (recipes),防止人為疏失造成的產線重大損失。更可將封閉機台的數據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撈出,與大數據及人工智慧整合,更可做即時監控等廣泛應用。

軟體自動化測試

不論開發網站、線上服務、桌面程式, 軟體品質對客戶滿意度有相當程度的影響。 RPA可協助 QA 部門高效率自動化測試以確保產品的高品質。

高度自由設計流程

結合影像辨識
自動輸出數據

自由串連公司機台

跨系統整合營運流程

No-code 設計
非IT人員也能快速上手

無需複雜的程式開發

非侵入性的執行架構

效率與產能
0 %
避免人為疏失
0 %
高準確度
0 %
流程透明度
0 %
降低人力成本
0 %

Structure

方案架構

01

輕鬆產生自動化腳本,高度彈性

02

省去開發前期冗長討論、分析與除錯,

自行就能撰寫腳本

03

以往導入前後耗時至少三個月,

現在,星擊可以做到三小時導入完畢

04

以往維護代價高昂,現在您可以做到

當場測試、立即上線使用

Application

應用場景

工廠端相關應用

辦公室自動化應用

立即查看更多解決方案